一年從零到百萬!他的神秘副業如何成就巨額財富?這家人靠寵物墓碑創造奇蹟,年賺20萬美元的秘密!

羅德尼·麥爾頓在一年多的時間內,從零開始發展成為一個有六位數收入的副業。 在2021年3月,羅德尼開始在Etsy上製作和銷售寵物紀念墓碑。 在他每週在Mars寵物護理公司擔任維護領班工作60小時的同時,他一直把混凝土和石頭當作一個愛好。


他已經擁有一台價值1.5萬美元的雕刻機,而且他可以在自家位於阿肯色州阿爾馬小鎮的後院DIY工作坊里工作——這是一個位於奧薩克山脈邊緣的小鎮,人口不 到6,000人。


起初,羅德尼製作這些墓碑需要幾天的時間,然後再花五個小時進行雕刻。 他的妻子甚至幫忙填充環氧樹脂。 隨著他的副業開始蓬勃發展,金錢開始湧入。 他利用自己的收入和儲蓄,再投資了5.15萬美元,購買了更多的工具,如噴砂機、花崗岩鋸、鑿子和雷射雕刻機。


每一件新的設備都幫助他縮短了生產時間,這意味著他可以賣出更多的墓碑。 到了2022年5月,他的Etsy店鋪獲得了近2萬美元的銷售額,所以羅德尼決定放棄他的全職工作。 現在他工作的時間更少了,更多的時間花在和家人在一起,特別是自從去年夏天聘請了他的女兒和兒媳以來。


去年,這個小作坊在Etsy上賺了超過20.7萬美元。 羅德尼估計其中大約有三分之二是純利潤,他今年的收入預計也差不多。


在這裡,他談到了他是如何建立自己的事業的,為什麼他喜歡和家人一起工作,以及想要走上他的道路需要什麼。


也許你會想問:你認為其他人可以像你這樣做副業嗎? 開始需要什麼?


麥爾頓:當然,任何人都可以嘗試。 我會說你可以用1萬美元或更少的資金開始。 這就夠買設備了,像是水泥模具和噴砂設備。


最重要的是,你必須對它充滿熱情。 當我的媽媽在2020年底去世時,我和我爸爸都受到了極大的打擊。 那時我開始創作一些東西——像是混凝土十字架、3D玫瑰和牌匾。 這些小小的紀念品最後都變得非常漂亮。


後來,我的朋友卡洛斯失去了他的狗莫莉。 我想這些事件都促使我走上這條路。 我一直為那些失去寵物的人而奮鬥。 你知道,如果你幫助更多的人,你就能賺更多的錢。


和家人一起工作的時候,你有沒有訂定一些準則?


麥爾頓:其實沒有。 如果你是一個非常有自信的領袖性格,可能會和一些家人發生沖突。 但如果你讓每個人都參與其中,事情通常會運行得很順利。


在一開始,我和妻子每週會和女兒克莉絲汀見面一次。 我們會一起聊天,腦力激盪。 她提出了一個關於狗骨頭形狀的混凝土模具的點子。 我們賣出了成千上萬美元的這種產品。


現在,克里斯汀承擔了很多責任。 她讓我保持在正軌上,比如留下一張紙條說:“爸爸,今天你需要倒七個米色的石頭。”


從事寵物紀念墓碑的全職工作如何影響了你的工作和生活平衡?


麥爾頓:我妻子、女兒和媳婦,我們每天都工作約五個小時。 我只需要走75英尺,就能到達後院的工作室,所以我有了更多的時間和家人在一起。


我喜歡睡懶覺,然後晚上工作一段時間。 我是自己的老闆,這有它的壞處,但不需要每天9點到5點的辛苦工作。 我可以做些事情,像是割草、打掃房子。


這對我們所有人都很好。 我女兒以前對她的工作不滿意,我的兒媳幫我們設計模具,以前是一個留在家裡的媽媽,現在她每周可以賺幾百美元,而不用支付幼兒園費,還可以在家裡陪著孩子 們。


現在我們的所有商品都可以發貨,我可以過上體面的生活。 如果我年輕的話,我可能會擴大業務,為墓地製作墓碑。 但那是更大的項目。


我正在和當地的墓碑公司談合作,更新墓園的共用墓碑。 也許這就是我們明年的下一步。

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英國第二大城 - 伯明翰破產:英國經濟風暴的犧牲品?政治風暴在伯明翰破產事件中愈演愈烈,蘇納克首相的回應引發爭議

CEO 2100萬薪資對抗工人加薪40%要求!誰會勝出?😱💰

[每日新聞] 2023-05-16 美國信用卡債務屢創新高,消費者陷入沉重負擔|特斯拉革命性組裝工藝將顛覆汽車行業|AI監管風暴來襲,科技巨頭戰法規|美聯儲大幅加息帶來隱憂,芝加哥聯儲主席警告風險未現!通脹壓力升高?